莆田秀屿区举办“弘扬孝廉文化 共建清风秀屿”文艺展演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7-18 16:03:49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7月18日讯(通讯员周小宁)7月15日,由秀屿区纪委监委、秀屿区总工会、秀屿区文体旅游局、笏石镇人民政府主办,秀屿区文化馆、区工人俱乐部、笏石镇综合文化站协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送文化下基层暨“弘扬孝廉文化 共建清风秀屿”文艺巡回演出(笏石站)在秀屿区激情广场举行。

展演节目以“廉政清风,孝义当先”、“歌颂祖国,谱写新篇”、“扫黑除恶,美丽秀屿”为主题,为观众展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演出。活动邀请莆田电视台节目主持人秋生分享了秀屿本地孝廉人物王家彦的故事。烈日当头,也抵挡不了现场群众的高涨热情,台上表演精彩纷呈,台下观众喝彩声、掌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演出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并以喜闻乐见的歌曲、舞蹈、快板等文艺形式,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年来,该区积极弘扬孝廉文化,共建清风秀屿,倡导文明新风,并将各种优质文化资源延伸到农村基层,使广大农民群众能够更加充分地共享新中国的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成果。(秀屿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