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全省文明办系统信息员培训班在云霄县举办
http://wmf.fjsen.com 2019-07-18 15:26:02 来源:文明风

培训现场  云霄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18日讯  7月17日,2019年度全省文明办系统信息员培训班在云霄县举办。全省文明办系统负责信息工作的同志共100余人参加培训。新华社福建分社、福建文明风、今日头条福建分公司的老师分别为信息员授课。

培训现场 云霄县委文明办供图  

在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十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专心听讲、认真做好笔记。这次培训班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既有理论知识的学习又有现场的参观学习,大大增强了学习的针对性。  

现场参观学习    云霄县委文明办供图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贴近实际,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强,增加了知识,更新了观念,掌握了本领,为扎实做好信息宣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云霄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