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100个社区“暑期活动营”暨丰泽区“暑期乐园”活动举行开营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19-07-16 11:43:54 来源:文明风

培训现场   丰泽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16日讯(通讯员 洪春来)7月15日上午,泉州市100个社区“暑期活动营”暨丰泽区“暑期乐园”活动开营仪式在丰泽区城东街道浔美社区举行。2019年,丰泽区“暑期乐园”共设55个活动营,招募大学生志愿者约200人(包含返乡大学生志愿者),活动时间为7月15日-8月14日,共设55个活动营。

开营仪式上,举行了志愿服务队授旗及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倡议书发表仪式,还举办了大学生志愿者和活动营负责人培训班。邀请丰泽区启凡社工服务中心负责人刘伟洪就课程设置及日常安排做个介绍,邀请了丰泽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负责人、区心理关怀志愿服务队队长蔡晓晓老师做心理拓展、团队建设,邀请热心公益的培训机构简要介绍服务项目等。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