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100个社区“暑期活动营”暨丰泽区“暑期乐园”活动举行开营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19-07-16 11:43:54 来源:文明风

授旗  丰泽区委文明办供图

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活动期间,各活动营将结合实际,集合社区、企业、大学生志愿者、社会机构等多方力量共同开展活动,为孩子提供安全守护、作业辅导、手工活动、兴趣培养、课外游戏、户外体验、参观游览等多种活动,丰富小朋友们的暑期生活,保障其安全;解决家长的后顾之忧,让其可以安心工作;也给大学生志愿者提供一个社会实践机会,奉献爱心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实现多方共赢。

泉州市委文明办副主任陈庆宗指出,组织开展“暑期活动营”活动,让社区未成年人参与形式多样文体活动,传承闽南优秀传统文化,引导未成年人从小立志向、有梦想,爱祖国、爱学习、爱劳动,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陈庆宗寄语参与此次活动的社会各界及大学生志愿者朋友们,要在社区小朋友面前展现良好精神风貌,用在学校所学的知识,引导和激发孩子们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培养他们的学习兴趣和爱好。希望志愿者朋友们在一个月的社会实践中能有所收获,相信“暑期活动营”活动将成为你们一生中最有意义的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泉州将依托主城区100个社区的设施、场所举办“暑期活动营”活动,发动广大未成年人就近就便参与家门口的活动。活动结束后,还将评选出社区“十佳活动场所”,进一步打造关爱未成年人志愿服务的工作品牌。(丰泽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