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屿区召开乡风文明暨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19-07-18 15:42:33 来源:文明风

秀屿区召开乡风文明暨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议  秀屿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18日讯(通讯员 吴志军)7月17日上午,秀屿区召开乡风文明暨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玉华主持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秀屿区2018-2019年度移风易俗专项工作督导情况,传达了全市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对秀屿区前一阶段移风易俗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回顾总结,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当前移风易俗工作已进入攻坚期、深水区,全区上下必须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建设美丽莆田行动纲要和港兴业旺富美秀屿建设目标,立足秀屿发展实际,以推动秀屿高质量发展为己任,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再加力度、再提速度、再赶进度,持续抓、深入抓,常抓不懈,齐心协力打赢“除陋习树新风”持久战,切实推进移风易俗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确保取得实效,助力美丽莆田建设。一要责任再落实;二要宣传再引导;三要督导再加大。(秀屿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