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北郡社区开展“大小拉小手,文明交通行”——青少年参观交通安全教育基地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7-18 10:29:53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7月18日讯(通讯员 陈秋玲)为了让青少年更形象直观地掌握交通安全知识,从小养成遵章守法的良好习惯,7月16日下午,北郡社区开展了大手拉小手,文明交通行----青少年参观交通安全教育基地活动。  

 本次活动一共45名未成年儿童参加,活动中,共青团青年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参观了人行横道、交通标志展示区,讲解各种道路交通标识的具体意义。同时还通过组织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工作人员现场结合实际分析了一些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介绍了不遵守交通规则带来的危害,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交通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做文明市民。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的交通法制观念,提高了交通安全和文明出行意识,让青少年更形象直观地掌握交通安全知识,从小养成遵章守法的良好习惯。(南坑街道北郡社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