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地区志愿服务工作培训班开班
http://wmf.fjsen.com 2019-07-18 08:52:29 陈鹏 来源:慈溪日报

  培训班现场。中国文明网 原茵摄

7月16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地区志愿服务工作培训班在浙江省慈溪市开班。此次培训班,以试点地区文明实践中心负责同志和村书记为重点,来自全国12个承担试点任务省的文明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50个试点县(市、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负责同志、村书记代表近220人参加培训。

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大举措。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内容包括专家讲座、慈溪文明实践站现场观摩、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示范项目展示交流和座谈等。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