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部署推进违建坟墓专项整治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9-05-09 15:24:17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5月9日讯  为巩固提升移风易俗成果,进一步强化对违建坟墓专项整治工作的监督检查,5月7日上午,闽清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赵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县民政局、县林业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开展整治违建坟墓工作情况汇报,并部署下一阶段相关工作。

赵勇指出,2019年是移风易俗巩固提升年,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要聚焦违建坟墓问题,切实发扬攻坚精神,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一要加强信息共享,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畅通信息互通渠道,每周通报一次进展情况。二要加大摸排力度,要综合运用一线监督、实地查看、入村访查等方式,围绕主干道两侧、沿江两岸等重点区域开展巡查,推动工作深抓实做。三要抓好统筹协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把整治违建坟墓作为当前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与其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一体部署、统筹推进。四要严明纪律底线,对参与违法违规私建坟墓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县纪委监委将依规依纪予以严肃查处。同时结合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对工作落实过程中存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单位与个人予以追责问效,为我县违建坟墓专项整治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