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各级文明校园开展学习新时代好少年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5-09 15:04:12 来源:文明风

尤溪五中“学习宣传‘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报告会”

文明风5月9日讯(通讯员 李秀扬)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组织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挖掘未成年人先进典型,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尤溪县各中小学校充分利用主题班会、宣传栏、校园广播站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宣传活动,在未成年人中形成“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的浓厚氛围。

尤溪五中在全校范围内积极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学生“学习新时代好少年,争做知礼明理五中人”,引导广大未成年人见贤思齐,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该校高度重视,广泛组织,掀起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高潮。通过“学习宣传‘新时代好少年’活动启动仪式”、“学习宣传‘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报告会”、“学习‘新时代好少年’主题班会”、彩屏滚动播放“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等形式,在校内营造了浓厚的人人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的氛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