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公积金管理部党支部开展校园周边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
http://wmf.fjsen.com 2018-09-30 19:22:28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9月30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近日,闽清公积金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的以“尊师重教 党旗添彩”为主题的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志愿者身穿志愿者服装,佩戴党员徽章,展示队旗,在闽清实验小学、闽清实验幼儿园门口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

临近下课,志愿者们就行动起来,积极劝导聚集在门口准备接小孩的家长在规定的区域内等候,引导家长按秩序停车等。在学生走出校门口的时候,志愿服务队又分别在马路上“站岗”,配合老师对放学的学生进行疏导、劝导路上行驶的车辆慢行,保障学生安全,提高家长和学生的文明交通意识,以免造成交通堵塞。

闽清公积金管理部党支部用实际行动,营造文明、和谐、有序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弘扬了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