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石井举办“友爱互助 文明出行”新风签名仪式暨“情暖中秋 爱满国庆”慰问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9-30 19:05:48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9月30日讯(通讯员 赵炎红)9月26日,南安市石井镇“友爱互助 文明出行”新风签名仪式暨“情暖中秋 爱满国庆”慰问活动在石井镇郑成功庙举办,活动由镇党委宣传委员、妇联主席赵炎红主持,南安青商会(石井)成员、南安市女企业家协会第八小组成员、石井移风易俗党员志愿服务队成员、南安市义工协会石井服务中心成员参加活动。

在活动上镇老人协会会长、移风易俗党员志愿服务队队长许乔迁先生宣读了文明出行倡议书,向广大朋友们发出以下倡议,一是要争做文明出行的宣传者。二是要争做文明出行的先行者。三是奥争做文明出行的参与者。四是要争做文明出行的志愿者。宣读结束后,参会人员陆续到签名版上签名,做出了“友爱互助 文明出行”的承诺。并在自驾车辆上张贴工作人员发放“文明出行”车贴。

签名仪式过后,石井镇团委、妇联携手南安青商会(石井)成员、南安市女企业家协会第八小组成员、南安市义工协会石井服务中心成员进村入户走访慰问贫困户,关心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致于真挚的节日祝福,并送上慰问品与慰问金。

(供稿:中共南安市委文明办 石井镇)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