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多措并举做好国庆期间文明旅游宣传引导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8-09-30 17:13:13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9月30日讯  十一假期临近,福鼎市在人员车辆、购票环境、卫生安全理、旅游服务等方面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不断提升旅游景区服务质量和文明水平,迎接十一黄金周游客的到来,让游客在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中享受游玩的乐趣。

在太姥山旅游集散中心,工作人员对配电房、消控室、消防通道、监控中心、酒店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对存在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为给游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节前工作人员还对景区内的基础设施和内部环境进行了修缮整治,并增加车辆班次和增设停车场。除了景区原有二十八部旅游大巴车全部投入使用外,还外请三十辆大巴车,增加停车位一千多个,从而避免客流集中时段车辆拥堵,同时还向游客提供免费寄存、咨询、饮水、劝导等温馨服务,全面打造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的景区。

黄金周期间福鼎市旅游景点检票窗口全部开放,各个岗位均安排人员,特别是拥堵的高峰点和游客集中的位置增加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进行引导,开展文明告知、文明提醒、文明规劝等志愿服务,并利用LED、标语、标牌、宣传品等形式宣传文明旅游,营造浓厚的文明旅游氛围。

据了解,福鼎市太姥山、嵛山岛、牛郎岗三个重点景区将于国庆节起对全国公安民警免费开放。公安民警持有效身份证和警官证即可在太姥山、牛郎岗、嵛山岛景区享受免门票优惠。此次福鼎市重点景区对全国公安民警实行长期免门票的优待政策,是为了落实从优待警、暖警政策,进一步营造警爱民、民拥警的良好氛围。(福鼎市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