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里区三举措做好公益广告创作征集评选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5-17 15:59:04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5月17日讯(通讯员张舒黎)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推出一批具有鲜明厦门地域和文化特色的原创精品,湖里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面向全市组织开展了公益广告征集推广活动,扎实抓好“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创作征集评选活动。

一是重视程度高。公益广告是传递文明、引领风尚、增进共识、凝聚力量的重要载体,具有润物无声、潜移默化的正向传播效应。区直各部门、各级文明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社会各方力量,采取集中创作、委托设计、公开征集等多种形式,创作了一批表现力强、感染力强、传播力强的公益广告。

二是精品意识强。此次活动共征集北京、上海、山东等地及厦门本地的平面公益广告作品691份。经过专家初评、终审、评议及社会公示,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26件。作品注重公益广告的美感、时代感、真情实感和地方特色,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让人们既受到教育,又有美的享受,为更多群众所喜闻乐见。

三是刊播力度大。充分运用新技术、新手段、新方式,全方位、多渠道推送公益广告,不断扩大公益广告的覆盖面影响力。要求各单位在广场公园、主要干道、建筑围挡、商业街区、居民小区等公共场所,运用围墙户外广告、展板挂图、电子屏幕、楼宇电视、灯杆挂旗等渠道和载体展示公益广告,积极推广运用墙绘公益广告。(湖里区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