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义务交警队开展七大志愿服务活动传递文明交通
http://wmf.fjsen.com 2018-05-17 08:47:10 苏丽娜 来源:厦门文明网

  马拉松赛等大型活动现场,都能看见义务交警的身影。

  义务交警走上街头宣传交规。

  义务交警护学岗在全市遍地开花。

近日,厦门市义务交警队迎来三周岁生日。三年来,这支队伍共吸纳了2220名热心市民参与,下辖10支队伍,将交通志愿服务开展得有声有色,引领了城市交通文明新风尚。

在岛内外无灯控斑马线,中小学校周边,人车流量密集的火车站、汽车站、公交场站等交通枢纽,你都能看见他们“守护斑马线”、“呵护上学路”、“情暖返乡路”的身影;在春节、国庆等节假日,人潮涌动的旅游景区、商贸中心,你都能听见他们引导交通的嘹亮哨声;在重大会议、国际赛事的活动现场,你都能看见他们规范的指挥手势和真诚的笑容……他们不计报酬、协同合作、奉献爱心,为全市人民的平安出行添砖加瓦,为厦门文明城市建设奉献力量。

今天,让我们一同了解厦门市义务交警队的七大特色志愿服务,感受全民参与,传递文明交通、推动城市文明建设的别样风采。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