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志愿服务致青春 引领文明新风尚
http://wmf.fjsen.com 2018-05-16 17:07:55 来源:莆田文明网

  近年来,随着公益活动的不断开展,许多刚毕业的年轻人、在校大学生、高中生、中小学生都纷纷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他们用奉献和付出传承着雷锋精神、用真诚稚嫩的微笑传递着莆田这座城市的温度。志愿服务已经成为许多年轻人的“新风尚”。  

用志愿服务向南丁格尔精神致敬 引导未成年人做自立小达人

为市民提供免费量血压、测血糖等服务

  为纪念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展示护士良好的职业形象,提高市民的保健意识和紧急救助能力,5月12日上午,"石厝健康志愿服务队"在凤凰山妈祖义工志愿服务站开展以“引领、奉献、为健康—护士的责任”为主题的义诊活动。来自莆田市“少通社”的小记者也在现场学习急救知识。  当天上午,城厢区医院组织了外科、内科、眼科等医护人员为市民们提供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常见病诊治等现场送医送药活动。随后,医院护士向过路的市民发放急救知识宣教资料,吸引了一大批市民前来咨询、检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