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漳州 > 正文
福建漳州220千伏凤园变综合自动化改造如火如荼
http://wmf.fjsen.com 2009-11-20 11:20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1月20日(通讯员 谢方亮 尹善蕾 李小龙)11月18日,220千伏凤园变凤总II路224开关间隔送电成功。220千伏凤园变已经顺利完成50%的综自改造任务。

  220千伏凤园变综合自动化改造于8月份正式开工至今,已经完成了220千伏、110千伏I段、II段母线PT、三台主变开关间隔以及两个220千伏开关间隔和12个110千伏开关间隔的综自改造、。

  此次凤园综自改造工作任务涵盖全站综自设备更换,3台主变及三侧开关间隔综自改造,后台网络,监控系统搭建,GPS系统,新综自系统调试,故障录波综自接入,端子箱更换,红线设备刀闸更换等工作。凤园变原综自系统为南瑞科技公司早期BJ系列产品,目前软硬件均不满足运行要求,急需更换,本次次改造采用了南瑞继保公司RCS9700系列产品,远动机采用RCS-9698GH装置,具备双机主备切换功能,将大大提高系统的运行可靠性,为日常的生产和维护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责任编辑: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