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人文福建> 八闽动态 > 正文
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漳州开幕
http://wmf.fjsen.com 2009-11-18 15:1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闽南日报报道(记者 黄妍婷 实习生 丽燕 吉鸿 春花)昨日下午,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在漳召开的首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第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博览会各项工作已全部准备就绪,今日上午9时38分在漳州东南花都花博园隆重开幕,举办时间为11月18日至22日。

  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卢承圣主持发布会。省农业厅副厅长刘亚圣、省林业厅副厅长兰思仁、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厅长黄世峰,本届博览会筹委会副主任、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晓峰,本届博览会筹委会副主任、漳州市政府副市长王耀泉参加发布会。

  相比以往,本届博览会的参展范围更广、展示品种更多、展区面积更大、参会人数更多。在参展范围上,除了福建省各设区市和台湾所有县、市外,本届博览会还特别邀请了上海、海南、广东、江西、浙江等南方省份,以及全国8个省的15个台湾农民创业园前来参展参会,并邀请港、澳地区和国内外相关企业参展。据初步统计,参展企业达1157家,其中台湾企业281家、省外企业85家、省内企业791家。在展区面积上,本届博览会设4个室内展馆,总面积3万平方米,分设农业“五新”展区、台湾农民创业园展区、闽台农业综合展区、台湾农产品展区、海洋与渔业展区、相关省展区、花卉展区、福建品牌农业金奖企业展区、洽谈签约区、福建省各设区市展区、漳州展区、其它专业展区等12个展区。此外,本届博览会还设立了面积15万平方米的室外展区。


责任编辑: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