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行业 > 正文
漳州供电系统营业窗口评出星级服务明星
http://wmf.fjsen.com 2009-11-18 10:55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1月18日讯(通讯员 谢方亮) "我们追求的目标是:努力超越、追求卓越、尽善尽美、无可挑剔!" 11月16日,在窗口人员响亮的誓词中,漳州供电系统营业窗口星级服务明星闪亮登场。这三十位服务明星将成为漳州供电系统营业窗口的示范团队,带动营业窗口各项工作持续开展。

  在当日的漳州供电系统营业窗口星级服务明星考评会上,这些昔日的"精品柜台"通过笔试和面试两轮竞赛,共同角逐年度星级服务明星称号。笔试环节主要检验营业员的业务知识掌握情况。考卷设置了若干道客户咨询、查询、业扩报装、杂项申请等问题,要求营业员书面写出受理一单业务的全过程,并写出业务受理过程中如何借助相关的系统解答客户的问题,最后根据客户的申请项目形成不同类别的工单。"以前总是习惯性地受理、查询、答复,从未详细地整理过流程细节。通过这次考试,我发现了在受理业务过程中许多重要的小细节,比如为客户递上一杯开水或者提供一副老花镜等,都能为我们的供电服务加分。"常山公司营业员张艳珊说道。

  "假如我是电力客户,我希望一进门就能看到工作人员的笑脸,特别在这样的寒冬,它让我感觉温暖;假如我是电力客户,我希望工作人员掌握熟练的业务知识,能在第一时间为我解决难题;如果我是电力客户,我希望所有工作人员都能这样换位思考,只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长泰公司营业员黄火红以"假如我是电力客户"为题进行了精彩的答辩。面试环节则由选手们自选课题完成现场模拟演示,抽取题目进行现场答辩。最后,经过两轮竞赛"洗礼",三十名优秀营业员脱颖而出,分别被评为系统营业窗口五星、四星、三星级服务明星。"这是我第一次站在客户的角度看供电服务,我们的服务与客户期望仍有差距,还需要全体服务人员努力探索,不断进步"。获得星级服务明星称号的黄火红深有感触地说道。

  据悉,今年以来,漳州供电系统79个营业窗口以"星级联创"为平台,以"尽善尽美、无可挑剔"为目标,突出重点、分层帮带、众向评比、横向互动,狠抓供电营业窗口工作的薄弱环节,创新供电服务工作新举措,每月开展窗口"联创互查"、移动课堂"上门培训"、服务人员"柜台换位"等活动,评选月度"精品柜台",考选星级服务明星,让各个层面的客户真真切切感受到供电企业真诚、高效的服务。(谢方亮 卓燕璇)

  


责任编辑: 郭凯敏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