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漳州 > 正文
世界500强漳州矢崎汽配正式投产
http://wmf.fjsen.com 2009-11-17 11:14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本网讯(吴钦良 张平平 彭艳青)16日,由世界500强日本矢崎总业株式会社投资新建的漳州矢崎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正式投产。

  漳州矢崎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占地198亩,项目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首期工程建筑面积9万多平方米,主要生产汽车用电线组件。该项目建成达产后,可新增就业人数5000人,年产值可达10亿元人民币,年纳税超6000万元。

  据了解,日本矢崎总业株式会社成立于1941年,主要生产汽车用电线组件、各种仪表、仪器、空调、太阳能供暖器。汽车用电线组件产品在世界市场占有率达33%,居全球同行业之最。矢崎集团在全世界39个国家设立190个生产基地,矢崎生产的汽车线束有汽车“血管”之称,全球拥有36万名员工。

  

  


责任编辑: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