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中国好人榜”名单揭晓 我省三人上榜
http://wmf.fjsen.com 2018-11-29 11:01:51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1月29日讯  11月29日,中央文明办发布了11月“中国好人榜”,我省三名身边好人上榜,分别是林建德、陈元华、汤丽平。

林建德,入选助人为乐好人。林建德,男,1922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漳州东山县退休干部。97高龄的他,坚持为老人普法33年多,助老人维护权利安度晚年,其德行人人称颂。

陈元华,入选诚实守信好人。陈元华,男,福建省邵武市华麟茶业经营部经理。诚信是华麟茶业公司的核心也是华麟茶业立业的灵魂,“诚实做人、扎实做事”成了他的座右铭。多年来,在经济活动和社会生活中,公司始终秉承“爱心、专心、诚心、热心、贴心”的服务宗旨,坚持依法诚信经营的理念,在为消费者提供销售及退换货的服务过程中,不断转变经营思路,对顾客做出了“商品价格若高于同城其它同类卖场的,退还十倍差价”、“若属商品质量问题,可无条件给予退换”的郑重承诺。

汤丽平,入选孝老爱亲好人。汤丽平,女,1966年7月出生,明溪县夏阳乡御帘村人。她不离不弃,精心照顾瘫痪在床的母亲和丈夫的事迹在明溪传为美谈。

11月“中国好人榜”名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