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我评议身边好人> 好人推荐> 助人为乐 > 正文
薛少平:"警察妈妈"暖人心
http://wmf.fjsen.com 2014-03-06 15:37   来源:宁德市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薛少平,福安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女子护学岗中队长。她热心志愿服务事业,持续组织、参加扶贫帮困、进社区助老等志愿服务行动,并带领全中队成员,在做好本职工作上还延伸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2年6月,她担任女子护学岗中队负责人后,带领全中队成员,做好福安市城区19所中小学校及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维护、交通安全宣传等学生交通安全工作的同时,创新思维、拓宽服务领域,带领全队人员延伸开展了"牵线搭桥助学圆梦"、 "关爱老人传承美德"、"深入社区服务居民"、"培养小交警倡导文明"、"招募文明交通志愿者"等一系列学雷锋服务活动,在群众中有口皆碑,女子护学岗中队知晓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迅速提升,一年内荣获"福建省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全省公安机关学雷锋活动成绩突出集体"、"学雷锋志愿服务岗"、"巾帼文明岗"、"青年文明号"、"工人先锋号"等多项荣誉,荣立集体三等功一次,个人荣获福安市"巾帼建功"标兵、"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