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石狮市开展“争创文明城市·寻找石狮好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3-05 11:42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3月5日讯(通讯员王冰冰)从4日起,《石狮日报》开设“争创文明城市·寻找石狮好人”专栏,希望通过市民的热心推荐,走近我们身边那些有金子般心灵的人。

为深入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发动广大群众在熟悉的人群中推举好人,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好事,广泛宣传先进典型,推动社会形成学习、关爱、崇尚、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风尚,石狮市委文明办和石狮日报社决定联合开展“我推荐,我评议 石狮好人”推荐活动。

推荐类别:1、敬业奉献好人;2、助人为乐好人;3、见义勇为好人;4、诚实守信好人;5、孝老爱亲好人。推荐要求:推荐人须提供可查证的事迹材料、线索和联系方式,不分年龄、民族、性别、职业,均可参加推荐。推荐对象应遵纪守法,模范遵守公民道德规范,事迹令人感动,身边群众认可度高。市委文明办优先将广大市民群众推荐的“身边好人”向“中国好人榜”、“福建好人榜”推荐,优先作为“石狮市道德模范”候选人。(石狮市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