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武平县编印《好人之城》传递社会正能量
http://wmf.fjsen.com 2014-02-28 17:52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2月28日讯(通讯员:石开连)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武平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大力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风尚,展示武平县公民道德建设的成果,武平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联合编印《好人之城》一书。

近年来,武平县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力推进公民思想道德教育,涌现出一大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有热心慈善30年的“中国好人”郑彩坤,照顾妻子瘫痪前夫15年的“省道德模范”兰富昌,勇救百名被困群众的“福建好人”魏富贵……截止到目前,武平县荣登中国、福建“身边好人”榜的总数已有17位,另有“全国孝亲敬老之星”、“省道德模范”、“省美德少年”等道德先进5人,被人们誉为“好人之城”。

《好人之城》由人民出版社刊印出版,全书共380页,约32万字。该书图文并茂,以平实生动的语言,精心撷选了180篇我县各级各类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及部分普通百姓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等方面的先进事迹。该书免费赠送全县各级各类文明单位(学校),各乡(镇)、村(居)农家书屋,旨在通过宣传,充分发挥模范的榜样、示范作用,提升广大干群的思想道德素质和道德水平,传递社会正能量。(武平县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