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列区委文明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9-19 15:15:5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9月19日 (通讯员 李晓燕)9月17日,梅列区委文明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朱瑛传达市、区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作动员讲话。

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地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丰富学习内容,创新运用“学习强国”“党员e家等学习方式,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提升学习成效,用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

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组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开展先进事迹巡讲,开展道德讲堂、道德论坛等活动,讲好红色故事,弘扬老区精神,筑牢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

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围绕提升“满意在三明”品牌内涵,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重点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移风易俗等工作,推进主题教育与文明创建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

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围绕市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城市堵点痛点问题,推进基础设施改造升级、深化城市精细化管理、开展城市管理专项整治,实现为民惠民、共建共享。

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常态化开展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梅列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