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列四路社区:弘扬七夕文化 传承良好家风
http://wmf.fjsen.com 2019-08-07 10:04:57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8月7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精神文明实践活动,传承七夕文化精髓,积极倡导家庭文明,树立文明新风,传承美好家风,共建美好家园。8月5日上午,四路社区党总支举办“相濡以沫 幸福七夕”主题活动,邀请3对党员恩爱夫妻共度佳节,回顾幸福历程,活动也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党员前来参与。

在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特为3对恩爱家庭送上浪漫玫瑰花,鼓励党员们手捧鲜花向自己的老伴们勇敢表达心中爱的感言。“感谢今生有你陪着我,和我一起吃苦受累,老伴你辛苦了!”、“谢谢你这么多年一直包容我、为家庭付出这么多,风雨同舟,无怨无悔!”“有你一直做我的坚强后盾,这辈子值了!”…….一句句爱的宣言简单而不失浪漫! 3对恩爱夫妻向大家讲述年轻时的浪漫故事,分享自己与爱人的有趣爱情故事和生活感悟,分享家风家训、夫妻相处之道,那些年牵手走过的风风雨雨、生活趣事,有欢笑也有泪水,脸上洋溢出的笑容使在场的人感受到夫妻俩多年以来相知相爱、患难与共的温情。这些朴实而又普通的生活小故事,更是让现场的观众为之动容。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四路社区党总支搭建爱的鹊桥,通过爱的传递,不仅仅是祝福3对恩爱夫妻多年来相濡以沫、互相扶持的幸福婚姻,更是希望辖区年轻夫妻们向这些模范夫妻学习,在婚姻中多一份宽容与互相理解,不忘初心,相伴一生,促进良好家风,共建和谐社区!(四路社区党总支)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