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城县举办创城专题讲座
http://wmf.fjsen.com 2019-05-29 15:12:09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5月29日讯(通讯员 李永燊)为进一步推进创城工作纵深拓展,5月29日上午,连城县文明委举办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及志愿服务专题讲座。

全县各乡(镇)、各县直单位、驻莲各企事业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莲峰镇社区、村分管领导和各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270余人参加专题讲座。“福建省精神文明建设专家库”专家、龙岩市道德建设讲师团讲师、龙岩市委文明办创建科科长、龙岩市志愿者协会秘书长钟小平同志应邀作专题讲座辅导,钟小平同志对连城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以及做好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化与拓展进行全面、精准的辅导,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前瞻性。

县政府副县长、文明委副主任罗丽琴主持讲座,要求全县各乡(镇)、各单位、各级志愿服务组织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住创城为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的主体与龙头,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定创城必胜的决心,进一步动员全县党员干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创城工作,提升市民的思想觉悟、道德水位、文化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二要进一步提升创城水平。今年是创城届中初评年,要严格按照福建省创城测评体系,抓住工作重点,攻克存在的短板,全力推进整改,各级志愿者要弘扬志愿精神,创新志愿服务品牌,积极主动投身创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压紧压实责任,打赢创城攻坚战,确保在届中初评取得好成绩,为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三要严格督查督促。针对创城工作中的重点,创建迎检点,开展日常和专题工作的督查,建立定期通报、曝光问责等制度,促进创城工作常态长效。(连城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