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城县开展形式多样的五四纪念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4-30 16:00:25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4月30日讯(通讯员 李永燊)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连城县开展形式多样的五四纪念活动。

一是开展“冠豸工匠”技能大赛,来自全县各企业的青年能工巧匠汇集一堂,进行封箱和封包、VIP包饰、电焊、电视整机组装测试、手机吹屏实操、“零缺陷”精准贴覆、配电检修能等竞赛,评选一批冠豸工匠,展示新时代新征程青年的技能,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

二是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朗诵比赛,全县经过海选10支代表队(乡镇组、学校组、机关组),选手饱含深情、回忆激情燃烧的岁月,诠释五四精神,展示当代青年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的风采,在新时代、新征程发挥青春的光和热,为新时代建设三个连城作贡献,朗读比赛决出一等次一名、二等次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县领导为获奖的代表队颁发获奖证书。

三是组织非遗项目进景区。在五一小长假活动中,县旅游部门组织非遗项目,在石门湖景区举行客家十番音乐展演,在县文艺中心剧场为市民和来莲观光的旅客上演新编提线木偶戏《大名府》,为来莲旅游的旅客领略连城县绿色自然风光又体验了连城的非遗项目客家文化。(连城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