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市水北街道:揭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http://wmf.fjsen.com 2019-04-30 15:45:41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4月30日讯(通讯员薛晓颖)为大力宣传普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邵武市水北街道日前举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揭牌仪式。

水北街道党工委书记饶垂标在仪式上做动员发言,饶垂标指出,举行这次活动,是为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进一步加强水北街道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通过以水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指导中心,9个社区文明实践站为分支点,开展服务工作,立足水北街道建设实际,围绕中心,整合资源,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服务队等7支志愿服务队。以志愿服务为载体,围绕政策咨询、教育服务、文化服务、科技科普服务等方面落实为民惠民举措。通过深入了解群众的需求,开展“进入楼栋”、“进入邻里”、“进入家庭”的宣传和服务。

“水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揭牌仪式,标志着水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常态化、制度化运行。下阶段,水北街道将提高政治站位,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作为基础性、战略性、长期性的重要工程来抓,打造水北特色,推动文明实践网络不断延伸拓展巩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引领带动作用。(邵武市水北街道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