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县举办“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和移风易俗摄影展”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4-30 11:21:40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4月30日讯  4月29日上午,“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和移风易俗摄影展”在诏安县沈耀初美术馆拉开帷幕。

春风化雨助创城,光影聚焦展新风。为展示诏安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和移风易俗的工作成果,诏安县纪委监委、中共诏安县委宣传部、中共诏安县委文明办、丹诏摄影协会等单位联合,向全县摄影爱好者征集作品近千幅,从中评选出100幅优秀作品参展。这些作品内容形式多样,构图讲究,思想文化内涵丰富,表现手法独特新颖,价值导向正确鲜明。内容或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或倡导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文明新风;或反映富美新诏安的发展变化;或赞美诏安县良好的生态环境和美丽的自然风光。作品富有光影效果表现力和感染力,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展示诏安县创城和移风易俗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通过这次活动,加大了创城和移风易俗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推进这两项工作的深入开展,为诏安县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搞好乡风文明建设,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营造良好的氛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