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真情点燃留守儿希望 三明志愿者用心服务儿童村
http://wmf.fjsen.com 2019-04-29 16:15:55 来源:文明风

三元区“手牵手暖馨”文艺志愿者们孩子们送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文明风4月29日讯  在家人的关怀下成长,在父母的怀抱里撒娇嬉闹,这是普通亲子家庭最真实而幸福的写照。在三明有这么一个大家庭,它特殊的背景因素,却造就出一段段不平凡的温暖。三明市角声华恩儿童村是一家由民政局主管、美国角声基金会和香港华恩基金会投资合办的非营利性儿童福利机构,主要为三明各县市孤儿以及父母服刑、父母重大疾病等困境儿童免费提供代养和教育。

为了让儿童村的孩子们拥有和普通孩子一样拥有快乐充实的童年,三明市志愿者纷纷走进儿童村,为孩子们带去知识、文具和礼物,教孩子们唱歌跳舞,为他们的生活增添别样的欢乐色彩。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