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新学期 点燃新希望——马尾区开学活动巡礼
http://wmf.fjsen.com 2019-02-26 16:44:57 来源:文明风

二十四中、福州开发区职专“开学第一课”爱国快闪活动

文明风2月26日讯  正月十五过后,马尾区的中小学陆续开学。重返校园的“开学第一课”和“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都有哪些内容呢?一起走进这些学校看看吧。

二十四中、福州开发区职专“开学第一课”爱国快闪活动

2月26日上午,福州二十四中、福州开发区职专三千师生齐聚一堂,用一场洋溢青春热情的快闪活动,演绎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律动校园,表达对伟大祖国最真挚的情感。活动在初一(4)班刘雨璇同学的童声领唱中拉开序幕。八位同学用小提琴奏响熟悉的旋律,几位老师带领同学们,从不同方位款步进场,主席台上歌舞飞扬。左右看台上,各班方阵合着节奏,挥舞小国旗。主席台前的跑道上,18级学前教育班的孩子们翩翩起舞,挥洒青春热力。“我最亲爱的祖国,你是大海永不干涸,永远给我碧浪清波,心中的歌”,活动在全校师生的深情合唱中圆满谢幕。同学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我们在开学第一课上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我觉得特别有意义,心潮特别澎湃”。下一阶段,该校还将通过一系列活动,让师生厚植家国情怀,努力为国家为社会多做贡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