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新学期 点燃新希望——马尾区开学活动巡礼
http://wmf.fjsen.com 2019-02-26 16:44:57 来源:文明风

师大二附中“扬帆远航,耕耘梦想”主题开学式

师大二附中“扬帆远航,耕耘梦想”主题开学式

春回大地,万物复舒。2月20日,福建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庄严的国旗冉冉升起,雄壮的国歌回荡在宽阔的校园操场,全校师生意气风发、神采飞扬,迎接着全新学期的到来。

校长朱振荣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发言致辞,讲“扬帆远航,耕耘梦想”的愿景传递给大家,希望全体师生团结奋进、进取创新,不仅要敬业,更要精业;希望同学们创立优良的学风,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创设文明有序的环境,调整心态,锲而不舍,科学学习。

魁岐小学“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活动

2月21日上午,魁岐小学迎来了新学期开学式,校门口迎接小朋友们的是猪年人气最高的卡通人物——佩奇。学校在操场隆重举行了“华夏逐梦七十载 魁宝心系第一扣”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魁岐小学全体师生沐浴着春风,齐聚操场,步入一个新学期。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热情的拉丁舞串烧和诗朗诵表演。冰心大队的大队委利用寒假收集新年祝福的诗词,给同学们送上新春祝福。

罗星中心小学“扬帆追梦时 赢在好习惯”开学典礼

许嘉艳校长为开学典礼致辞,她说道:任何一个美好的愿望若要实现,都需要我们付出不懈的努力和奋斗。习爷爷要求每一位小朋友都应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孩子。因此,新学期希望每个同学都能养成好习惯,改变自己,让好习惯在追梦路上帮助我们健康快乐地成长!紧接着,各个中队带来诗朗诵《少年中国说》《游子吟》和歌表演《新时代的好少年》 等,航模创客班表演 《火箭点火》,全校诗词接龙《春之序曲》和书法表演《开学送祝福》 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希望学子们能够扬帆走进美好春光,勇敢逐梦。

马尾区将继续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活动,在新学期着力涵养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为广大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营造更好环境。(马尾区委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