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雏鹰小讲解员志愿服务团队助力元宵灯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2-25 15:16:19 来源:文明风

上岗前小讲解员们为自己打气加油

文明风2月24日讯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宝马雕车香满路……今年福州元宵灯会,主题鲜明,闪耀夜景。在福州晋安区元宵灯会地点,一群红色志愿小讲解员,传播元宵节传统文化,讲述晋安故事,为美景增添别样光彩,代表了文明城市福州精神。

这群红色志愿小讲解员来自共青团福州晋安区委员会、晋安区教育局、晋安区少工委联合组建的晋安区雏鹰小讲解员志愿服务团队。共有36人,平均年龄不到10岁。从2月14日晋安区花灯主会场——牛岗山公园试亮灯开始,每场都有20多个小讲解员们到场,陆续讲解到18日灯会。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