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各地刮起“志愿文明风” 志愿服务让城市在爱中成长
http://wmf.fjsen.com 2019-02-25 10:08:33 来源:龙岩文明网

志愿服务是展现一座城市文明风尚的新标志,近期,龙岩各地广泛组织开展文明宣传、美化家园、暖心慰问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市范围内掀起又一轮志愿服务热潮,不仅在春日中为岩城增添暖意,也为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化注入活力。

“暖冬行动”为节后春运注满浓情

龙岩市水利局志愿者为老人拿行李

  元宵节后,春运迎来了返程客流高峰。为方便旅客在春运期间平安和谐出行,龙岩市直机关党工委、团市委组织开展2019年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为沿途旅客带去“爱”的温暖,“心”的服务。

  活动得到了龙岩市公路局、市住建局、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等众多单位的积极响应,各单位纷纷组织志愿者走进龙岩市火车站,协助工作人员做好工作,缓解“春运”返乡压力,帮助乘客们顺利返程。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