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各地刮起“志愿文明风” 志愿服务让城市在爱中成长
http://wmf.fjsen.com 2019-02-25 10:08:33 来源:龙岩文明网

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志愿者引导旅客取票

  活动中,志愿者主要从秩序维护、取票引导、协助安检、帮扶重点旅客等方面集中开展志愿服务。他们统一佩戴“青年志愿者”的绶带、身穿志愿者马甲,切实为广大旅客春运出行提供服务便利。

  “您好!您是要取票吗”“阿姨,我帮您拿行李吧”“大爷,您的车次在楼上候车,请从这边乘电梯去二楼”……一句句亲切温暖的话语在旅客耳边回响,一个个青春矫健的身影四处奔忙。忙碌的志愿服务虽然让志愿者感到疲惫,但他们个个表示很充实、很有意义。同时志愿者的服务也得到了旅客的高度赞扬:有你们的帮助真好,方便多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