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四季度精神文明建设网络信息用稿情况
http://wmf.fjsen.com 2019-01-17 16:23:12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月17日讯  近日,省委文明办通报2018年第四季度信息综合采用情况,福州、泉州、厦门、莆田、龙岩、三明、大田、晋安、连江、上杭、台江等地文明办推送信息积极,稿件质量比较好,评分成绩靠前。

通报指出,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是推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开展、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和做法的有力措施。各地文明办把信息工作作为精神文明建设一项基础工作来做,运用短视频、H5、动画、微信推文等新媒体产品,通过美景、美文、美图、美德、美行等形式,讲好身边好人好事、创建活动、感动瞬间等鲜活的文明事,弘扬社会真善美,展现向上向善的社会文明风貌,努力使信息宣传工作不断登上新台阶、创出新水平。 

据悉,第四季度,我省大多数文明办重视信息报送工作,投稿积极、内容丰富,信息报送的数量、质量都有明显提高,尤其是参与中国文明网活动热情高,采用稿件增量明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