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学校举行“移风易俗 文明过节”主题教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1-17 15:21:01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1月15日讯(通讯员方丽萍 陈琳 谢黎明)1月14日,南门学校开展 “移风易俗,文明过节”主题教育活动,全面提升师生精神文明素养。

活动在方丽萍副校长向全校师生发出“移风易俗,文明过节”的倡议中拉开序幕。她倡议大家勤俭节约过节、低碳环保过大年、文明出行春游、弘扬传统美德新风、乐于志愿服务活动、抵制“黄、赌、毒”等社会丑恶现象,要求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做移风易俗、文明过节的倡导者、示范者和监督者,一起营造社会正气过“廉”节,共同营造“平安是福”的良好氛围,过一个幸福平安年。随后,在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下纷纷在“移风易俗,以俭养德,禁燃禁炮,文明过节”的条幅上签名承诺,充分体现了师生们表示师生们践行“移风易俗 文明过节”的决心。活动还将通过微信平台、电子屏、宣传栏、《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等多种渠道继续大力宣传移风易俗,积极营造浓厚的文明过节氛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