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文明办到古田县调研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9-01-17 11:49:33 来源:文明风

座谈会现场

文明风1月16日讯(通讯员 刘月珠)1月15日,市委文明办主任张彪、副主任王智一行到古田县调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榕梅陪同调研和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看望慰问了县文明办工作人员,组织座谈会,听取古田县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汇报。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古田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强调:一是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只能强化,不能因机构改革合并到县委宣传部而弱化。二是要适应新常态,保持创城工作常态化、精细化;要加强谋划,注重动态管理,着力推动各级各部门加大创建力度。三是要抓住关键,突出工作重点,打造创建工作亮点,并及时向省、市文明办报送创建信息。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保持文明办工作人员稳定安定;文明办工作人员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培训,适应机构改革的变动,更好地履职到位。(宁德市古田县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