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田源乡:以考促学 让“新思想”入脑入心
http://wmf.fjsen.com 2018-11-21 16:34:27 来源:文明风

知识问答活动现场

文明风11月21日讯(通讯员 陈水华)11月16日,清流县田源乡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及“你来问,我来答——新思想在心中”知识问答活动,进一步掀起“大学习”热潮,推动“新思想”入脑入心。乡全体干部、各支部全体党员、驻村第一书记、各村书记近60人参加。

第一阶段知识测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重点考察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掌握程度,积极营造“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促行”的良好氛围。测试现场,所有党员干部认真思考作答,在规定的答题时间里

第二阶段知识问答环节采取随机选题,“一问一答”的方式进行,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知应会100个知识点及县委、县政府和本乡的重点工作进行互问互答。通过知识问答,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知识点的熟练掌握、并且灵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测试结束,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在清流调研时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公示2017年中管、省管、市管、县管党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下阶段全乡持续开展“大学习”提出要求。(清流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