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宁化县湖村镇举行“2015-2017年度市、县级文明村”授牌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18-11-21 16:10:40 来源:文明风

授牌仪式现场

文明风11月21日讯(通讯员 方碧清)为了进一步推进湖村镇精神文明建设,激发镇村干部认真做好新一届市、县级文明村镇创建工作。宁化县湖村镇于2018年11月20日上午举行了“2015-2017年度市、县级文明村”授牌仪式。

镇党委书记周子发为市级文明村巫坊村,县级文明村邓坊村等7个村颁发了奖牌。周子发在授牌仪式上对镇村干部提出希望。希望大家在取得荣誉时要常思,荣誉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统筹考虑物质文明建设与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不能落下任何一个。

据了解,湖村镇12个村,目前已有8个村获得市、县级文明村荣誉。湖村镇党委政府对精神文明建设高度重视,从今年一月份开始在全镇上下开展“三干三比”( 苦干比奉献、实干比实效、巧干比效率)、5分钟励志宣讲、“月学一书”和“小喜鹊”宣讲队进田间、车间活动,助推乡风、镇风建设。(三明市宁化县湖村镇)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