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http://wmf.fjsen.com 2018-11-07 09:38:39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东南网记者张立庆 摄

东南网11月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谢婷) 6日,我省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梁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建勇强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是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是更好满足农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的重要平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着眼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基层宣传思想工作实现质的转变和飞跃。要按照“一年试点、两年全面铺开”的总体安排,高标准抓好总体设计,高素质建好工作队伍,高质量开展实践活动,打造一批实践中心建设先行者、示范点。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