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宁县倡导移风易俗 创建文明县城
http://wmf.fjsen.com 2018-11-21 11:25:39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1月21日讯  生活在文明和谐县城是广大市民期盼,创建文明县城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努力,需要齐抓共管。文明办作为县文明委办事部门,在创建文明县城工作中发挥牵头协调作用,近期围绕反对封建迷信主题,文明办着力营造氛围,倡导文明新风。

一是协调县运管所、汽运公司,在城区出租车、公交车电子视频常态化宣传移风易俗,反对封建迷信,倡导崇尚科学,婚丧喜事厉行节约,不搞铺张浪费,引导市民远离不文明陋习。

二是深入城区社区,结合文明社区创建,引导小区物业加强科学管理,提升居民文明素养,爱护小区环境,特别不在夜间燃放烟花爆竹,努力营造和谐小区。

三是结合本届(2018-2020年)文明单位(乡镇、村、校园、行业)创建,在文明创建中凸显移风易俗工作,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导作用,努力开展社区大党委共建,推进文明新风进万家活动,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的社会新风尚。(寿宁县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