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整治交通陋习 促进交通文明
http://wmf.fjsen.com 2018-10-23 15:20:25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0月23日讯  从10月下旬开始,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漳浦交警将严查交通陋习和不文明的交通行为。交警会在早高峰时段出现在拥堵路口和主干道进行交通违法行为“大整治、大劝导”专项行动。接下来,交警加大城区交通整治引导力度,希望可以通过这样的行动来提升漳浦整体文明形象。

重点整治以下不文明的交通陋习:1.行人不走人行道、斑马线,随意横穿道路、跨越中心隔离栏;2.非机动车不按规定道路行驶;3.机动车辆无牌、无证驾驶、超员超载、闯红灯、不礼让斑马线、(醉)酒后驾驶、驾驶假(套)牌、报废车辆上路行驶、逆向行驶、违法停放、违反禁令标志、标线;4.驾乘两轮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等显见性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整治交通陋习,劝导群众履行文明交通行为,以让漳浦之美更有文化内涵和文明素养。(漳浦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