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文明之美!平潭小记者对话“道德模范”
http://wmf.fjsen.com 2018-10-22 16:54:28 冯荣 来源:平潭文明网

  近日,平潭举办了一场意义非凡的“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小公民”活动,组织多所学校的小记者们走进国家电网平潭供电公司(以下简称“平潭供电公司),聆听“道德模范”故事,与“最美职工”郑海平、“最美文化工作者”余小燕面对面交流。传承道德风尚,让文明正能量深植在小记者们心中。通过此次活动,小记者们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

  参观宣传展板

  学习道德知识

小记者们参观宣传展板

  当天上午9时,18名小记者一步入平潭供电公司,就被内容丰富的道德讲堂展示板所吸引。“道德讲堂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的重要措施,围绕‘五心成就五星’,弘扬传统美德……”捕捉到小记者们好奇的目光,该公司党建部副主任林蔚贞便从开展时间、“五心成就五星”、“六个一”推进模式、“八个一”活动流程等内容介绍展示板,让小记者明白“道德讲堂”的作用。

  跟随着林蔚贞的脚步,小记者们一路观看展板内容。在道德文化墙面前,林蔚贞从道德语录、企业文化、平潭文化和廉政文化四大部分介绍道德文化墙,一一详细讲解每个部分所蕴含的含义。在讲解过程中,林蔚贞还结合提问和解读的方式,让小记者们加深对道德文化墙的印象。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