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文明共建单位联办纪念改革开放文艺汇演
http://wmf.fjsen.com 2018-10-23 14:41:00 来源:文明风

永安市文明共建单位联办文艺汇演现场

文明风10月23日讯(通讯员 闻明洋)10月21日上午,永安市后溪洋社区党委,联合辖区文明共建各单位在龟山公园隆重举行“筑梦新时代•起航新征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活跃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提高居民群众的文化素养和文明素质。

汇演共编排了15个精彩节目,包括合唱、歌舞、太极功表演、器乐还有知识竞答等。此次文艺演出,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大家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融为一体,在表演中传播党的好声音,让新思想走进千家万户。不仅内容丰富,而且形式多样,既有气势磅礴的大合唱,也有刚柔并济的太极拳表演、太极剑表演、葫芦丝笛子合奏、腰鼓等极具中国传统特色的文艺节目,一次次把演出推向高潮,博得台下阵阵掌声。

同时,后溪洋社区党委发挥党建带关建的作用,邀请小朋友们走进社区,表演了一出小小太极拳和尤克里里老少合奏。在汇演的同时,社区还安排了免费量血压和发放健康油壶活动,现场的居民们都玩的不亦乐乎。社区更是借此机会,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协同挂包单位档案局和水利局的志愿者们发放宣传单,以及在主持中穿插扫黑除恶、禁毒、计生等有奖知识问答的方式,宣传了扫黑除恶、禁毒、优检、反邪教等社区的中心工作知识,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到社区的工作中来,也达到了宣传教育的目的。

本次演出节目丰富多彩,整台演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促进文明社区建设。(永安市委文明办、后溪洋社区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