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2018年“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综述
http://wmf.fjsen.com 2018-10-22 11:02:02 来源:文明风

图为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班子成员前往福辉路住好酒店交通路口,对长期辛勤工作在一线的石狮市公共文明引导员志愿服务队进行慰问 

文明风10月22日讯(通讯员 高克思)为进一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重阳节日习俗,根据上级部门的统一部署,结合本地实际,石狮市广泛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系列活动,在全市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走访慰问送祝福。10月17日上午,石狮市举行离退休干部集体祝寿活动,为全市逢70、80、90岁的离退休干部祝寿,并为老干部寿星赠送祝寿匾。市委书记朱启平,市长黄春辉,市委副书记庄玉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德才,以及有关部门、各镇(街道)相关负责人等出席活动,共同祝福老干部们健康长寿,并向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春辉,带领市府办、市委社会工作部、市老龄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宝盖镇前坑村的百岁老人许最,并前往石狮慈爱老人福利院老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同日下午,市委文明办班子成员来到福辉路住好酒店交通路口,对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公共文明引导员志愿服务队进行慰问,为她们送上节日祝福,并对她们助力石狮文明城市创建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蚶江镇洪窟村两委、洪窟村老年协会组织党员干部到洪窟五区32号看望慰问101岁的邱碧云老人,为老人送去关爱和祝福。民建石狮市总支部则组织到老会员家中慰问,关心老会员的生活情况,向老会员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此外,市海洋和渔业局、公安局、侨台外事局、科技和知识产权局、审计局、贸促会、工商联等单位,纷纷在重阳节日期间开展慰问单位老干部、慰问困难老人等活动,给老人们送去温馨的祝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