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让“书香墨香”飘香泰宁
http://wmf.fjsen.com 2018-10-15 17:06:14 来源:三明文明网

学生反映,自从加入了学校的书香社团以来,学习书法不仅练就了书写能力,很多优美的诗词以及名人名言也拓宽了知识面。

下渠学校加强校园环境建设、制度建设,努力营造个性化、人文化的阅读氛围,以高品位校园文化影响学生的思想、情感和行为。

下渠学校书香社团定期开展经典诵读活动,老师设计形式多样的阅读卡片,让学生们参与到各种活动中去。同时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如写读书笔记、谈读书体会、制作读书小报等,让越来越多学生爱上读书。

下渠学校根据教育发展规划,引导广大师生走进博大精深的书香墨香世界,积极践行“阅读生活化、书写规范化、学习终生化”的素质教育理念,努力打造“学校有书香气、老师有书卷气、学生有书生气”的特色校园。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