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瓯市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9-30 19:40:39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9月30日讯(通讯员 欧欣文)9月30日是第五个“烈士纪念日”,上午,建瓯市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丘毅、周安有、陈祥平、叶国壮等四套班子领导,市法院、检察院、人武部主要领导以及武警官兵、学校师生代表近百人来到黄华山烈士陵园,开展公祭烈士活动,缅怀先烈功绩,向人民英雄致以崇高敬意。

公祭活动中,武警战士抬着花篮缓步迈向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在烈士纪念碑前静静肃立,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奏响,伴随着庄严高亢的旋律,现场全体人员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用歌声表达广大青少年继承革命遗志,刻苦学习,奋发向上,争做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实现伟大“中国梦”的豪情壮志。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市领导丘毅、周安有、陈祥平、叶国壮为敬献革命烈士的花篮整理缎带。随后,大家向革命烈士行三鞠躬,并环绕瞻仰烈士纪念碑一圈,大家神情庄重,追思先烈,表示将进一步弘扬革命先辈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建设“四富四美”新建瓯而努力奋斗。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