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湖西畲族乡举办首届农民丰收节
http://wmf.fjsen.com 2018-09-30 19:32:35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9月30日讯  为营造农民庆丰收、全民参与丰收的喜庆节日氛围,9月19日,来自全县的农民代表、游客、农产品企业家、农业局相关负责人,欢聚湖西,共庆丰收,共尝硕果,同享喜悦。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农业厅主办,漳浦县农业局、湖西畲族乡人民政府承办,漳浦县农业亮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协办。本次农民丰收节分为新品种及营养袋苗木展示、百香果设施大棚标准化种植示范展示、百香果丰收展示、百香果精包装展示、新型职业农民现场培训、游客采摘嘉年华六个部分。生动的展示了百香果从种植到丰收的全过程,彰显收获的喜悦。这也是湖西在乡村振兴的大背景下走出的“生态+农业”新型发展道路选择,极大的提升辖区内农民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

(湖西畲族乡)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