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旅发委开展“为党徽增光 为党旗增彩”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主题志愿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7-26 16:13:48 来源:文明风

志愿者为游客解答旅游咨询

文明风7月26日讯(通讯员 叶陈海)“您好!请自觉排队,有序进入景区。”近日,在武夷山天游峰、一线天、虎啸岩等景区入口处,由南平市旅发委、武夷山市旅发委、武夷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员干部组成的志愿者队伍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引导游客有序进入景区、文明旅游。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和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百城联动活动的通知要求。”南平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我们组织了近70名党员干部开展‘为党徽增光 为党旗增彩’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主题志愿活动,进一步展现新时代党员风采,彰显党员服务精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